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广东韶关异议人士罗勇泉被强制退火车票并留在当地

2011年08月01日

【罗勇泉】在广东省南雄市工作的异议人士罗勇泉在工作单位无端遭殴打并被辞退,他买好车票欲前往珠海找工作,却被国保禁止离开当地。


广东韶关异议人士罗勇泉本来在广东省南雄市金雄鹰宾馆看管游泳池,当作为异议人士无端被打以后,该宾馆不仅不追究打人者反而将他辞退。

由于在本地无法找工作安身立命,罗勇泉只好买了8月1日的火车票,准备前往珠海找工作,但是,在他前去乘车时,却被当地国宝赶来强行阻止。

国宝强迫他退了票,并且要求他留在本地,声称要让他回原宾馆工作。

对此,罗勇泉感到非常气愤,因为他在该宾馆被打报警后警方根本没有追究凶手的意思,该宾馆无理辞退他当局也没过问,现在他要外出谋生,又遭国宝阻拦,这不是成心把他留在当地进行折磨吗,他强烈的希望世人关注他的生存状况,如有任何不测都是某些方面特意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