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面对秦永敏被拘胡石根被撞怎么办?

2011年11月30日

[秦永敏胡石根]因为为北京民运维权人士王国齐(曾坐牢12年)生病住院而呼吁帮助,武汉民运维权人士秦永敏(曾坐牢12年)被行政拘留十日,北京民运维权人士胡石根(曾判刑20年)被不明身份人员骑电摩托车撞飞,作为基督徒的北京维权人士徐永海撰文,表示要用来自上帝的爱去饶恕那些作恶者,并为被拘的秦永敏、被撞的胡石根祈祷。


面对秦永敏被拘胡石根被撞怎么办
——我们要为被拘的秦永敏、被撞的胡石根祈祷,求主保守他们

 

(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徐永海

2011年11月30日

 

2011年10月26日下午,曾因政治原因2次坐牢先后坐牢12年的,北京著名民运维权人王国齐弟兄,突发脑出血,住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医院急救。就王国齐患病住院,10月30日,曾因政治原因被判20年的胡石根弟兄写了《救助王国齐的呼吁书》;远在武汉曾因政治原因3次坐牢先后坐牢22年的秦永敏,转发了胡石根弟兄的文章。因为秦永敏转发了胡石根弟兄的文章,秦永敏从11月17日至26日被拘留10天。就秦永敏被拘留,在11月27日,胡石根弟兄写了文章《请问当局拘留秦永敏的法律根据何在》。

在秦永敏被拘留期间,胡石根弟兄,在2011年11月21日中午,在回家的途中,被一骑电动摩托车的撞飞,所幸并无大碍,只是膝盖受伤,撞人者扬长而去。这是胡石根弟兄自2008年出狱后第三次骑车在家门口附近被不明身份人员骑电摩托车撞飞。在11月25日上午,胡石根弟兄来我家,他依旧穿着被撞坏的衣服(见照片)。他穿这件被撞坏的衣服,他不是要告诉我们他被撞,而是他只有这么一件较好的御寒的衣服。作为基督徒,面对我们的朋友秦永敏被拘,我们的主内肢体胡石根被撞,我们怎么办?

11月25日(周五)这一天是我们众肢体在一起学习《圣经》的日子,我们学习了《圣经》约翰福音13章34-35节“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作为基督徒,我们要爱人如己,要爱仇敌;我们基督徒之间,弟兄姊妹之间,主内肢体之间,我们更要彼此相爱,这样才能成为耶稣的门徒。为此,我们要彼此相爱,我们要关心我们的肢体胡石根、朋友秦永敏,我们要为他们祈祷,求主继续保守他们。

我们知道,在我们中国,绝大多数的人,他们相信科学;他们想当然地认识,科学与上帝是对立的。其实,当我们真的深入了解了科学后,我们就会发现,科学将会告诉我们,是真的存在上帝。尤其是借着“中微子超光速”一事,将会使我们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为此,我写了《就修改相对论一家庭教会致信众肢体与朋友》、《借着中微子超光速一事来修改相对论》、《深入相对论就会发现宇宙在个点内——科学说:“整个宇宙都在上帝的手掌心中,是真的存在上帝”》,(见附件)。为此,我希望我们大家都来,通过科学研讨,来认识到真的存在上帝;来使我们都来具有大爱的心(连仇敌都爱),来使我们都来彼此相爱。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电子邮件:xuyonghai@hotmail.com,xuyonghai@yahoo.com.cn

 

胡石根被撞后的照片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3/201111291804131.jpg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3/201111291804132.jpg

1125日聚会时胡石根讲《圣经》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3/201111291804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