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李大伟昨天出狱

2012年04月15日

我的朋友李大伟昨天出狱,先期出狱的政治犯难友甘肃民主人士文俊义先生前去临夏候接,并代表其他朋友致意献花。

李大伟, 1961年出生于甘肃天水,少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复员后当警察,因追求自由民主,先后数次入狱,最近一次是因我们冲击党禁时与我们保持密切联系,而于2001年被捕,2002年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获11年重刑,先后在天水、兰州、临夏服刑。

服刑期间,李大伟表现非常出色,其坚定的信念和依法抗争的顽强精神赢得了包括许多狱吏在内的知情者的高度赞扬!为追求民主自由和公平正义,李大伟妻离子散,厄运连连,其本人疾病缠身,在狱中作过两次手术,目前身体虚弱,生活无着,父母又老迈难依,希望各方予以资助。

捐助帐号:天水市中国农业银行6228482110038146614,如果发西联汇款,可寄甘肃天水许玉珍(李大伟母)收。谢谢。

秦永敏

2012-4-15

错误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错误

网站遇到了不可预知的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