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合肥警方非法拘禁张林和10岁女儿

2013年03月01日

中国人权获悉,2013年2月27日下午大约3点30分,安徽合肥市警方为驱赶政治异议人士张林回家乡蚌埠市,派四名身份不明大汉将他的10岁女儿强行带走,关在合肥市琥珀山庄派出所。 当天上午,警方以办理“暂住证”为由,非法将张林从其住处带走,并抢走了他住处的钥匙,抄走了他的手机、电脑。警方将张林和他女儿关在同一派出所,但直到晚上7点,才允许张林与女儿见面。当晚,警方将张林父女押送回蚌埠市。


张安妮
 

张林

张林的大女儿目前在合肥上大学,为了照顾大女儿、同时节省一些生活费用,张林和小女儿于今年2月搬到了合肥居住。他们的居所是张林的朋友姚诚提供的。

张林姚诚分别写文章叙述了合肥警方强行驱赶张林的过程。

自1980年代以来,张林多次因发表文章和参加民运活动而被判刑和劳教。他最近一次从监狱获释是在2009年8月。

 

欲了解更多有关张林的消息,请参阅:

错误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错误

网站遇到了不可预知的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