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当局拒绝黄琦家属送药和保外就医申请

2008年07月28日

中国人权获悉,日前,被逮捕的维权人士黄琦的妻子曾丽和母亲蒲文清,为黄琦提出取保候审的申请,并要求探视和送交药品,但均被当局拒绝。

7月25日,曾丽和蒲文清前往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国保大队要求探望黄琦,出具了黄琦患有脑积水和脑萎缩而必须服用她们所带去的药品的证明文件,请求向黄琦递交药品,同时为黄琦申请取保候审。她们的全部请求均被国保大队接待的警察拒绝。

当天稍晚,曾丽和蒲文清又前往检察院,与两名负责黄琦案件的起诉科检察官谈话。两名检察官告诉她们,虽然黄琦为灾区做了大量的好事,但是国家还没有公开宣布有“豆腐渣”的事情,他就不能够对外进行报道。两名检察官还说,黄琦报道灾区的“豆腐渣”问题,是和共产党对着干。

 

 

 


欲进一步了解黄琦的相关信息,请参阅:

 

 

 

 

 

错误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错误

网站遇到了不可预知的错误。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