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毛恆鳳被警方帶走後兩個多月下落不明

2011年05月06日

毛恆鳳作為一名三個女兒的母親,被警察非法帶走後至今下落不明,毫無音訊,又由於她在勞教所受盡折磨與摧殘,導致渾身傷病嚴重,為此在母親節之際向愛好和平與正義的人們呼籲,請求關注!

2011年2月24日,幾十個安徽和上海警察用蓋有安徽省勞教管理局黑公章的終止所外就醫通知的傳真複印件,把已經被它們折磨得還只剩一口氣、回到家才兩天的毛恆鳳非法從家中帶走後,至今已兩個多月了,沒有仼何相關部門用口頭或書面的方式通知毛恆鳳的家屬有關她的確切下落,更談不上安排會見了。她的丈夫在2011年2月28日寄掛號信給安徽省女勞教所,收信人為毛恆鳳,信的內容是希望她收信後能簡短回信,可讓家人知道她的下落,卻遲遲不見毛恆鳳的回信;2011年3月7日她的丈夫通過長途電話從安徽省女勞教所瞭解到毛恆鳳被警察從家中帶走後,隨即由安徽警察將她交給了上海有關部門,毛恆鳳並沒有到安徽,她的丈夫四處打聽不到她的去向,好不容易在2011年4月18日從郵局查詢中得知掛號信由安徽省女勞教所的郭姓人員簽收,即然信已簽收,說明毛恆鳳人在安徽省女勞教所,但這與從長途電話中瞭解到的內容不符,為此毛恆鳳的丈夫在2011年4月21日寄掛號信給安徽省司法廳反映安徽省勞教管理局上述違法行為等,並提出要求安徽省勞教管理局告知毛恆鳳的去向,因為毛恆鳳是被兩地警察用安徽省勞教管理局蓋黑公章的終止所外就醫通知非法帶走的。毛恆鳳的丈夫又在4月23日試著分別給上海女勞教所管理科和上海監獄總醫院寄掛號信,轉收信人毛恆鳳,信的內容是請她收到信後務必在一星期內簡短告知其下落,若家人一星期內得不到回音,確定為失蹤,家人至今沒有得到毛恆鳳的任何信息,由於毛恆鳳臨離開家時沒來得及多帶錢和生活用品,現在家人要送物品給她又無法確定人被關押在哪裡。2011年5月3日經向郵局查詢三封掛號信均分別由上述三個單位簽收,但毛恆鳳仍杳無音訊,真為她的健康和生命安危擔憂!

根據以往的經驗,一旦毛恆鳳這段日子在監管等場所沒有音訊,待事後證實這段沒有音訊的日子她正在監管等場所遭受野蠻摧殘、酷刑虐待。用毛恆鳳她常形容的一句話叫作: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錯誤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錯誤

網站遇到非預期錯誤。請稍後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