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江蘇南通暴力強拆控告書、致南通市委書記的信

2012年04月14日

【江蘇南通暴力強拆案】2012年4月17日,正在江蘇省武警總隊汽車中隊服役的武警戰士張靜波被部隊以“因為你們家的拆遷問題”而“非正常轉業”。一年多以前張靜波的父母張俊國、徐麗艷夫婦投資並負責的南通市港閘區紅楓麗萊木業公司被暴力強拆,公司財務損失達2000多萬元,兩人和公司其他幾名員工以及當時在家休假的張靜波均被拆遷人員打傷。公司被暴力強拆報警後,公安機關開始以強拆行為是政府行政行為為由不予立刑事案件;幾天后雖立為刑事案件,但公司的財務損失僅被評估為4260元。至今,公司損失無人賠償,實施暴力強拆行為的犯罪分子還沒有得到懲治;公司法定代表人張俊國、徐麗艷夫婦因上訪維權被打壓,如今本應還要服役1年半的兒子又被提前退役。

控告書

一、控告人:張俊國,1957年8月20日生,住江蘇省通州市川港鎮街道居民22組232號;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一號橋地板廠業主。

控告人:徐麗艷,女1956年12月3日生,住址同上,上述單位單位負責人。

被控告人:1、江蘇省南通市港閘區區長法人:      沈紅星。

                   2、南通市誠鎮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法人:嚴淑芬。

                   3、南通市城鎮房屋拆遷有限公司法人:  嚴署峰。

控告請求:1、要求賠償我們的經濟損失.。

                   2、追究行為人的法律責任。

二、控告人:陳茂文、王玉芹、郭培啟、嚴冬、張靜波、陳功、等十人。

被控告人:同上。

控告請求:1.追究行為人的法律責任。

                   2.要求賠償我們的經濟損失.。

我們懷著特別憤恨的心情,把江蘇省南通市港閘區及直系企業南通市城鎮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和南通市城鎮房屋拆遷有限公司,在沒有公告、沒有任何徵地拆遷批文及沒有評估報告的情況下。採取非法暴力打砸搶的方式。摧毀了我們公司的辦公室、廠房、毀壞機器設備、打傷員工及武警戰士,搶走現金及財物等,給我們造成巨大的損失,構成違法犯罪的情況,向上級司法機關、政府機關、法律監督機關及政法、紀檢單位反映,請依法賠償我們經濟損失並追究行為人的法律責任,並請媒體給予關注。

我們於2007年租用南通八建集團公司房屋從事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家具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合同約定租期五年,並在同年經南通八建集團公司書面同意,我們自建926平米房屋,經過努力我們獲得了國家工業生產許可證、註冊了商標及各種證書,企業證照全齊, 2009年建立產品銷售網點江、浙、滬、皖等省市,產品在國內已成為知名品牌,我們前期的巨額投入到的回報的時候。 2010年1月9日南通市港閘區政府拆遷公司口頭通知拆遷,我公司要求如下:一、公司要求出示徵地、拆遷等有關證照、公告、文件。二、97723.31元此費用無法使企業搬出,我們要求我方盡快租好房後,由拆遷方給我搬出安置設備。三、出示公開、公平、公正的評估報告及合法的手續。經港閘區區長助理袁繼平、港閘區拆遷辦馬俊、城鎮拆遷公司王強等多次協商,但一直沒有公開、公平、公正的評估報告及合法的手續。

在港閘區政府與我們協商未果後,我們多次在夜間遭不明身份的人襲擊(多次報110)我們多次向有關部門反映,此事無果,在人身生命、財產得不到保護的情況下,我們廠員工在大門上掛起了胡錦濤總書記和溫家寶總理的頭像及標語,希望黑勢力停止自己的違法、犯罪行為,可悲劇還是發生了。 2010年12月31日,在南通競拍會上我們廠所在地塊在沒有競拍的情況下以19.2億的超低價格定向賣給深圳華強新城市發展有限公司,按當日競拍價差價近60億。據說是南通市委書記丁大衛招商並督辦的項目。 2011年元月3日凌晨1:56分(監控時間)我們公司被一不明身份的社會團伙襲擊(大約80人)這些人瘋狂的腳踏主席、總理的頭像爬上大門、圍牆進入廠區,砸碎工人宿舍、門衛室、辦公室、展廳、財務室、銷售部、餐廳、廚房的玻璃,砸開門窗,闖入室內,搶走40餘萬元貨款及財務等,損毀機械及所有的磁盤、賬目、票據、合同、及許多有效合法證件等,採用暴力手段,用磚頭、瓦片、棍棒及其他凶器襲擊我們方人員,是室內兩個鐵文件櫃保住了4人的生命,然後他們把毫無反抗的7名員工和一名休假的武警戰士像押罪犯的人一樣不許穿衣服、鞋襪押到廣場變電房門前,8人都不同程度受到傷害(軍人顱內出血、一名工人心髒病兩人當時住院,軍人父母被打輕傷)在非法限制我們人員人身自由後,這幫人在劉洋及其他人的指揮下,用兩台挖機吧房屋強行進行拆除。公司財產及資料和個人財產全部砸在被拆房屋內。案發後3天無人保護犯罪現場物品及證據,眼看著物品證據丟失的情況下,報了省、市警督。 1月6日約9時刑警隊施警官才到現場用挖掘機找回部分物品運走。非法暴利拆遷完以後,區長助理袁繼平、拆遷公司,區政府尋找各方面關係每天都在施壓,1月9日20點50分到凌晨4點政府和拆遷公司6人到我們住處逼迫我們接受120萬元的搬遷費,12天必須搬出交房,不然有生命危險。

我們在事發後三分鐘報警(約1:59分)但南通市港閘區唐閘派出所在報警後2:28分到警,未到現場進行抓捕,眼看著這夥犯罪分子跑掉,當時兩台挖機和兩輛大貨車在現場被我方人員捨命攔下,然而派出所人員卻把我們單位負責人徐麗艷和張靜波以做筆錄為名讓我們離開,將其中一輛車放走,在我們向派出所提供監控錄像有充分證據並向其提供罪犯人名的情況下,並向南通市委丁大衛、市公安局秦局長、市信訪、港閘區、港閘區信訪、唐閘派出所等投訴至今未對此案做任何處理,政府和公安局有關知情部門充當著罪犯的保護傘,致使罪犯至今還逍遙法外,損毀我們的品牌、機器設備、賬目、資料、磁盤、合同、原材料、裝飾、證照、損毀財物、被搶錢物等經濟損失約貳仟叁佰壹拾陸萬元,事發至今以400天,無人承擔負責。我們認為南通市城鎮房屋拆遷有限公司是帶有黑社會性質官、商、黑勾結的犯罪團伙,這幫團伙實施暴力拆遷藐視法律,手段野蠻殘忍,黑社會勢力之強大令人心驚,為了社會的穩定,為了南通市人民的安寧,為了我們人身、生命、財產的安全,請求中央軍委、上級司法機關、政府機關、法律監督機關及政法、紀檢單位依法追究行為人的法律責任,請求各媒體給予關注。 (以上所訴均有視頻為證)

請看視頻    http://v.ku6.com/u/11795052   【 南通,不再是投資熱土,103打砸搶拆遷記實】

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一號橋地板廠

法   人:張俊國           負責人: 徐麗艷

運輸部:陳茂文          銷售部: 郭培啟

工程部:嚴   冬           後勤部: 王玉芹

武警戰士:張靜波       車   隊: 陳    功

電話:0513-85558666      15996695018

 

丁大衛書記:你好

我是江蘇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張俊國。 2011年1月3日凌晨2點我公司遭到南通市80名名黑社會性質的襲擊。 8人被打(包括我的兒子,一名正在服役的武警戰士和一名工人重傷住院)砸毀公司房屋、文件、賬目、證照、磁盤、機械設備及財物等。搶走巨額現金及財產。

案發時我們當即報案,但公安部門3天沒有立案,沒有保護現場。

案發前,南通市沒有出示拆遷公告、評估報告、拆遷人和被拆遷人的協議、拆遷許可證等合法文件。

我們先後向你、公安秦局長、公安分局顧峰局長、及公安部、公安廳的領導匯報並郵寄了材料證據。

2011.1.6日公安機關才將1月3日的暴力事件立為刑事案。目前此案已過去400多天卻無結果。

2012年2月24日南通市公安局信訪局陳主任讓我去他那里通知此案已訴到檢察院,南通市港閘區公安分局郭隊長告訴我1月3日暴徒們對我公司造成的損失評定為4260元,並叫我簽4260元定損評估報告。

因公司的大量財物都沒評估,所以我們拒簽了。當要出門時突然闖入幾人,我們被陳主任攔住禁止出門,他們將門鎖上,交涉完後才放我們出來。

從此我們走向了逃亡之路,先後到泰州、揚州,南京、黑龍江······

2012年3月2日,港閘區政府找我們談判,地點設在受傷的武警戰士、我兒子所在的部隊。 3月3日晚23點,我們到部隊門口,和哨兵說明情況車子停到門前不到30分鐘哨兵發現,有輛車幾次靠近被驅走。

哨兵告知我們如有人非法抓你們,你們可入軍管區,因你們是軍屬,我們會保護你們的安全。

次日部隊給安排了住處,副區長袁繼平、城管局長朱迎春、街辦2人,同我們4人進行了2天的談判,港閘區政府只談20· ;·····萬打包補貼結果,不談款項按規補償,使談判終止(有視頻【第九集】)。結束談判袁副區長同部隊協商要將我們帶回南通,經我們點破港閘區政府想以此非法拘禁我們,才沒被帶走.

2012年4月9日我們得知,南通港閘區檢察院將涉嫌參與1011年1月3日暴力行為的三個被告人起訴到南通法院,法院已經於4月6日在沒有通知受害方及受害方律師的情況開庭,指控他們造成我們的損失僅僅為4260元。

一個現役軍人的父母有家不能歸繼續走逃亡維權路。罪犯在逍遙法外。港閘區公檢法、政法委、政府把一個黑社會性質打砸搶的案給做沒了。砸毀一個公司損失​​4260元你信嗎?我們面對5方面壓力。我不知你這個地委書記有什麼想法?

我為什麼給你寫信,因為我同港閘區沈紅星區長、政法書記蔣財茂、副區長袁繼平、······的談判或談話中,他們談到我所在的地塊是你招商並督辦的重點工程。請看視頻【第五集】,所以請您這個近百萬城市人口的父母官給我民生。希望能依法、公平、公正的處理此案,盡快恢復公司生產經營,減少公司損失。

順便我才制出的視頻的【第三集】請你在百忙中看看。

江蘇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法人:張俊國:  15996695018
負責人:徐麗艷: 13563921040。
南通市公安局秦局長:13906290009。
港閘公安分局長顧峰:13306296222
專案組長季曉峰:13390962885
港閘區公安信訪郭隊長:13390962905
南通公安信訪陳主任:13390963515
港閘區開庭法官:0513-68830833
港閘區長沈紅星:13862958366
港閘區副區長袁繼平:13851677703
港閘區政法書記蔣才茂:13328096007

2012年3月27日

錯誤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錯誤

網站遇到非預期錯誤。請稍後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