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Pu Wenqing, 85, Appeals Again for Seriously Ill Son, Huang Qi

October 21, 2018

Huang Qi’s (黄琦)mother, Pu Wenqing (蒲文清), speaks out once again to condemn the authorities’ persecution of Huang Qi. She calls on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to pay attention to his case and urges the authorities to transfer Huang Qi, who is suffering from various serious diseases, to a hospital for treatment.

See Huang Qi for more information.


八旬老母为儿鸣冤

我是黄琦母亲蒲文清,今年85岁。

2016年12月16日,绵阳市检察院以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逮捕黄琦入狱,已一年零11个月多,超期羁押。

黄琦所谓泄露文件是《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访民陈天茂信访诉求办理情况和相关问题的报告》,该《报告》是游仙区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兵拿给陈天茂看并要访民陈天茂拍照的。现在黄兵主任没涉及到此案,仍在原单位上班做官。黄兵主任是泄密的源头呀!怎么黄兵无罪,黄琦却有罪?

该《报告》一没有单位名称;二没有盖公章;三没有签字和签名;四不是红头文件;五没有文标和文号;六在整个报告中找不到秘密二字。

用访民信访诉求来定我儿子黄琦泄露国家秘密,显然是故意设陷阱陷害黄琦,是典型的构陷迫害案。

黄琦罹患肾脏、头颅绝症,目前全身浮肿酸痛,肌酐、尿酸升高超正常高值一倍以上,肾功能衰竭CRD4期,高尿酸血症,血压升高到190毫米汞柱,肾功能严重衰竭进入尿毒症,得不到及时恰当的治疗,我儿会含冤病死狱中。

我希望中央各部,国际人权组织、欧盟组织、海内外媒体及各界人士,敦促四川当局,从人道出发,急送我儿子黄琦住院治病。

黄琦母亲蒲文清

2018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