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BBC:廣州郭飛雄“聚眾擾亂秩序”案徹夜審結

November 14, 2014

BBC《廣州郭飛雄“聚眾擾亂秩序”案徹夜審結

總部同樣設於紐約的中國人權表示,一些到場聲援的維權人士被警方“綁架走”;一些廣州社會活動人士聲稱因郭飛雄案​​開庭而“被旅遊”,送離廣州。

中國人權刊發的郭飛雄自辯書指出,這項街頭舉牌活動是“以敦促全國人大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為主題的‘八城快閃’街頭宣傳活動”,其中舉起了包括要求官員財產公示的橫幅。

這次庭審只有數名被告人家屬獲准進庭聽審。中國人權星期五晚引述郭飛雄的姐姐楊茂平說,法官在庭審過程中上百次打斷郭飛雄及一眾律師的發言。張磊星期六再引述楊茂平稱,她最終統計出法官上千次打斷當事人與辯護律師發言。

郭飛雄的妻子張青在庭審結束後對中國人權稱,她認為丈夫的庭審“非常惡劣,這是典型的政治迫害”,讓她感到“極大的憤慨”。

更多郭飛雄相關信息:http://www.hrichina.org/cht/defenders/guo-feixiong

Error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Error

The website encountered an unexpected error. Please try again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