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李和平:出狱三周年要说的话

May 9, 2020

经过了那件事,又经过了今年的疫情,我有一个判断,先有709,后有404;没有公义的法治,就没有美好的一切。


1,2020年5月9日,我回家已经三年了。对了,今天是我回家三周年的大日日子。

2,经过了那件事,又经过了今年的疫情,我有一个判断,先有709,后有404;没有公义的法治,就没有美好的一切。

3,我行过死荫的幽谷,不曾遭害,他为我在撒旦面前摆设宴席;感谢上帝,感谢各位师友,也感谢我遇到的每一个人。

4,在天津工字镣铐和死刑者同处一室的经历,我深味了死刑的残酷与不公。我渴望在这地,停止死刑,直至废除死刑。第一步,是废除强加在死刑在押者手脚上的刑具。这些刑具的存在,没有依据,没有必要,却使承受者在看守所,每时每刻都经历着非人的、炼狱般的痛苦;

5,我有一个中学同学叫杨朋,现在被控贩卖运输毒品,在福建被判死刑,正在最高法院死刑复核。他的案子,与甘肃马进孝(特勤)毒案(系列冤案)完全同构对应。我希望杨朋能活下来,希望他的案件能还原本相。(此案张磊律师写了精彩的复核意见。)

6,昨天在北京罗马湖破获了“出气甲鱼大侠生死迷案”,甲鱼生命的有无与杨朋案罪名的有无也同构对应。请朋友们欣赏视频,参与破案。

7,愿公义如大河滚滚,愿上帝保守中国。

是出狱三周年要说的话。

李和平律师

2020.5.09

附:张磊律师的杨朋案死刑复核意见的题目

主观不知是贩毒,没有物证,虚假鉴定,警察圈套之下的一起死刑错案——杨朋贩卖、运输毒品案死刑复核律师辩护意见

 

Error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Error

The website encountered an unexpected error. Please try again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