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许章润:就女子羁狱 致暴政书

September 14, 2020

——尤当在下蒙冤羁狱之际,潇男女士仗义直声,以笔呼号,因传播真相而惹恼有司,这才埋下今日牢狱之灾的祸根。别作恶,放下屠刀,释放潇男,还潇男自由,还潇男夫妇自由,还这个世界以公道!潇男有罪,吾人同罪,莫欺负女子,坐牢杀头,请自章润始。


许章润:就女子羁狱 致暴政书

 

9月9日,北京公共知识分子,独立电影制片人耿潇男与丈夫被警方带走。律师透露他们目前被关押在海淀看守所。早前耿潇男为因批评习政权而遭警方拘留的清华大学前教授许章润奔走呼吁,疑当局秋后算账。许章润于9月10日晚间撰文为耿潇男发声,要求当局勿作恶并释放耿潇男。

……

 

——转自来自柏林的中文报导(2020-09-10)


许章润:就女子羁狱致暴政书

耿潇男曾说:“此生做不成那种登高一呼的英雄,或暗夜执炬的牧羊人,但生为小人物,也有小人物应尽的职责和担当;我做不了英雄,但可以为英雄献花和欢呼,为英雄牵马,为英雄挡枪子儿,为英雄收尸……十二月党人的女人已经深深烙刻进了我的骨髓,她们在青史上闪耀着猎猎英姿。”

 

——转自艺萌的博客(2020-09-10)

Error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Error

The website encountered an unexpected error. Please try again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