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廣東韶關異議人士羅勇泉被強制退火車票並留在當地

2011年08月01日

【羅勇泉】在廣東省南雄市工作的異議人士羅勇泉在工作單位無端遭毆打並被辭退,他買好車票欲前往珠海找工作,卻被國保禁止離開當地。


廣東韶關異議人士羅勇泉本來在廣東省南雄市金雄鷹賓館看管游泳池,當作為異議人士無端被打以後,該賓館不僅不追究打人者反而將他辭退。

由於在本地無法找工作安身立命,羅勇泉只好買了8月1日的火車票,準備前往珠海找工作,但是,在他前去乘車時,卻被當地國寶趕來強行阻止。

國寶強迫他退了票,並且要求他留在本地,聲稱要讓他回原賓館工作。

對此,羅勇泉感到非常氣憤,因為他在該賓館被打報警後警方根本沒有追究兇手的意思,該賓館無理辭退他當局也沒過問,現在他要外出謀生,又遭國寶阻攔,這不是成心把他留在當地進行折磨嗎,他強烈的希望世人關注他的生存狀況,如有任何不測都是某些方面特意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