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专访王全璋:当年法官明显违法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

May 20, 2020

——审判案件的法官,他们在过程中明目张胆地去违法,这样的作法实在让人无法接受。这样的情形不只发生在我的案件上。既然中国在讲全面依法治国,那首先他们就不能滥用权力。他们不应该一方面扩大权力,一方面又公开宣称限制公权力。这是很可笑的事情。


专访王全璋:当年法官明显违法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

杨威廉 (采访记者)

因“709大抓捕”而被关入监狱长达四年半的中国人权律师王全璋,在完成了14天的“防疫隔离”后,目前仍被困在济南,无法返回北京与家人团聚。他在济南接受德国之声专访,表示自己的案件当初充满程序不公正,并质疑当初办案的法官在过程中明目张胆地违法。

……

——转自德国之声(2020-04-23)

Error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Error

The website encountered an unexpected error. Please try again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