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丁子霖回應柴玲的公開信

2012年06月29日

受“天安門母親”群體發言人丁子霖委託,中國人權發表丁子霖的 《致柴玲——一封遲复的公開信》

2012年6月4日,柴玲貼出了一篇英文文章《我原諒他們》。她在文中引用她新領悟的基督教教義,表示她原諒應對1989年天安門鎮壓負責的中共領導人。她的文章在網絡上引起了很大爭議,批評她的人包括許多流亡海外的中國活躍人士和1989年的學生領袖們。 6月8日,柴玲又用中文發表了一篇為自己澄清辯護的文章。

鑑於中國官方至今對“六四”鎮壓毫無悔過之意,拒絕對“天安門母親”提出的“真相、賠償、問責”三項要求作出回應,相反,還變本加厲地對“天安門母親”群體成員進行人權迫害,丁子霖在公開信中表示,她無法對柴玲的文章保持沉默,“對柴玲徹底失望了”,批評她所謂“原諒&rdquo ;的說法是對“八九天安門精神”的背叛和對“六四”英靈的莫大褻瀆。

 

欲了解更多有關“天安門母親群體”的消息(1998-2012), 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