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黑頭套,“正義”的標誌

2012年06月03日

【獨立參選人】江西省新余市人大代表獨立參選人魏忠平、李思華和劉萍,自從獨立參選以來,被當局多次在住處軟禁、非法關押,連他們的家屬也跟著遭殃。他們在當地狀告無門,到北京又遭劫持遣返,最後發展到遭搶奪財物、帶黑頭套、反綁雙臂毆打等黑社會式酷刑。


5月11日與魏忠平離開江西省新余市輾轉於12日凌晨抵達湖北武昌,原本想提前順利參加秦永敏、王喜鳳夫婦婚禮,不曾想5月13日上午10點左右我們已經到達所在婚禮街道時,被不明身份的人員強行攔截至武昌紅鋼城派出所。我們見證了兩名前來參加婚禮被暴力毆打的朋友,其中一位浙江陳姓同胞傷勢較重,上衣被撕爛且血跡斑斑,滿嘴鮮血,雙手臂、膝蓋等多處表皮潰爛、滲血,身體多處淤青。只因為參加一名普通公民的婚禮,十多名同胞便被強行劫持至武漢武昌紅鋼城派出所。下午5點被無辜非法關押7小時,最後一個走出派出所,遭遇武昌紅鋼城派出所驅逐,必須當天離開武昌,無任何理由說法。當晚與魏忠平坐上去往北京火車。

上京的主要原因:自從獨立參選以來,江西省新余市人大獨立參選人魏忠平、李思華和我均被無數次監守住處、非法關押最後發展到暴力搶奪損毀財物、帶黑頭套、反綁雙臂暴力毆打等黑社會迫害行徑。

對李思華的迫害:頻繁突如其來的對父親無辜關押,全然不顧忌有一14歲就讀女兒獨自在家身無分文怎樣存活現狀,極度的無助讓孩子充滿恐慌,內心憤慨無從宣洩。今年3月女兒以死抗爭,將家門反鎖整整十一天不上課,電話拒接,就著父親被帶走前的一些剩飯菜維持,最後親戚通過119破窗,才將奄奄一息的孩子救出,就是這樣,李思華都被無辜繼續非法關押著直至兩會結束。目前其女兒心理障礙,抑鬱不說話!

對魏忠平的迫害:今年2月28日在正常上班途中,被新鋼新華公司趙穎(手機13607903506)、周小毛(13979002718)、新鋼武保處劉志勇等五六名人員強行劫持至江西省分宜縣鐵坑招待所無辜非法關押,在3月5日晚上8點左右,四五名看守無辜對魏忠平暴力毆打,當場致其不省人事、兩耳流血、呼吸困難不能動彈,在床上躺了整整兩天后,3月7日,看守攙扶著他用早餐時,趁他們不注意用餐廳公話撥打110,然後分宜湖澤派出所出警。李所長(13907901100)要他先去醫院看病等待診斷結果再做筆錄。魏忠平隨後拍X片,明明看見醫生拿出X片觀看,卻不給他診斷結果,只口頭回复身體沒事。返回湖澤派出所,警察回答與醫生如出一轍,像預先知道一樣對魏忠平說:身體檢查沒事”。此時魏忠平心裡非常清楚。這次傷得不輕根本無力與他們爭辯,無奈自己購買些藥,超劑量服用以緩解渾身尤其胸口的劇痛!至此,看守、警察、醫生聯合起來對魏忠平隱瞞被打斷三根肋骨、一根橫突骨、兩耳流血發炎真相。拒絕給予第一時間人道主義救助,繼續慘無人寰、滅絕人性地違法關押整整十三天,全然不顧及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在奄奄一息中苦苦掙扎!直至兩會結束,3月17日將其釋放。 18日魏忠平在新鋼職工醫院被檢查出打斷三根肋骨、一根橫突骨、兩耳已經流膿,當天入住醫院搶救!

我被迫害:從去年人大獨立參選以來經歷無數次監守住處、非法關押、在樓梯口安裝攝像頭、侄子被拒絕參軍、女兒被威脅不能入黨、不能考研、不能報考公務員、不能出國、找不到工作等等,親情上株連,達到離間目的,經濟上封鎖(打六個月工,被扣罰三個月金額)讓我眾叛親離,舉步維艱。最後發展到因拒絕陪同新余市政法委副書記晏曉明(手機號15907900999)參觀所謂的市政建設,當場遭遇四五名不明身份者暴力毆打(就醫診斷:右腹積液),搶奪砸毀剛購買的手機。對前來看望我和觀察選舉的王成律師、吳遠樹律師大打出手,砍傷網友--攻略專家。隨著罪惡手段的延伸,今年3月5日江西省新余鋼鐵集團責任有限公司信訪辦主任楊劍雲(手機13607907032),指使六七名陌生人,無辜搶奪和毀損我在京打工的所有財物,強行劫持回江西新余,並給我帶黑頭套、反綁雙臂暴力毆打,不給穿胸罩、不給梳頭、不見陽光、不給穿棉襖、活動場所僅僅為丟在地上的三米長床墊距離內來回走動。被違法虐待關押整整十四天,於3月19日再次帶黑頭套捆綁雙手移交到新鋼設備材料部辦公室主任肖小金(13607908571//18907908571)、陳木良(18907903690)、桂香蘭(13767293799),送我回家。

針對上述種種變本加厲典型的政府迫害行為,江西省新余市人大獨立競選人魏忠平、李思華、劉萍三人一同分別向新余市公安機關袁河分局、渝水分局、新余市渝水區檢察院、新鋼望城檢察院、新余市檢察院、新余市渝水區法院、新余市中級人民法院、(該法院在工作時間,立案庭艾曉紅(音)法官對我們遞交訴狀置之不理,任憑你怎樣質疑,堅決不予理會,並且雙手誇張地做著深呼吸淡定動作,有視頻為證)。 4月23日三人到達江西省信訪,省公安廳,章凱旋廳長接待,不可否認他當場做了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就是立即責成新余市將安裝在直視我樓梯口的監控拆除。叮囑我們找新余市政法委反應訴求。隨後到江西省檢察院遞交舉報信及控訴狀。返回新余後,我與李思華多次撥打新余市政法委書記陳九根電話13507909383要求接待,均被告知其未帶手機,在開會、出差等。現狀是江西省新余市公、檢、法聯合對我們的舉報和訴狀置之不理,儘管在有明確的犯罪嫌疑人情況下。為此按照法定程序我們只能走到最高人民法院。

5月14日抵京。明知道信訪是虛設的,並不會有實質上的作用,但我們仍然按照這個自欺欺人的遊戲規則行走這個過程,理性表達我們被迫害的訴求! 5月19日清晨5時被突然闖進的五六個不明身份者在北京合租屋內劫持。當時正發高燒伴隨膽囊結石劇痛。強行將我與魏忠平遣返回新余。車內共有九名陌生男性,聽他們通話是北京安保公司。車牌號:京E一48246,這是輛容納11人的很淡咖啡色小車。一路上年輕男子說:“你們要配合,不會難為你們,知道嗎?您倆可是政府花了大價錢,數万元啊”。 5月20凌晨1點左右到達新余高速路段。剛下車便被一男一女兩名便衣用衣服蒙住我整個頭部劫持上一輛等候在那裡的小車,當時從京遣返我們的北京黑安保說:“你們的財物不要了嗎? ”我趕緊大聲求助:“請將我的三個背包拿給我,包內存放有我女兒讀書的費用。 ”此時劫持我的小車已經啟動,心想:新余集團應該不會對我的所有錢財棄之不顧的。儘管他們在3月份無辜關押我期間,人為滅失和毀損我所有物品,唯將錢幣歸還於我……

輾轉更換兩次汽車後,將我送到一未知名房間關押,內設三張床鋪,兩名帶著濃重新余方言的女性將我身體脫光檢查。在京遣返時就膽囊絞痛伴隨高燒,再經歷20小時的被劫持顛簸,很快體力不支昏睡過去。 5月20日清晨頭重腳輕的甦醒後,要求就醫和更換被高燒反复濕透的衣服時,卻被看守我的負責人回复說:“沒有你的背包,等下給你去買衣服。 ”當時我非常氣憤,明明被遣返到達新余了卻無視我財產,故意不將我背包移交,刻意遺棄。包內攜帶給女兒讀書的費用啊!我反复讓看守落實我財物時,看守不斷說:“我們只是奉新鋼公司之命對你看守,再說話就對你採取行動! ”隨即,我遭遇年輕男子多次毆打,右臉頰紅腫,當時右耳出現似有水滴入耳內無法倒出症狀伴有耳鳴!此時,無數次的無辜關押化成一腔憤慨!離世,是最好的控訴和解脫。隨即絕食、撞牆用死來抗爭,揭示被新余市政府頻繁迫害的罪惡!

毆打我的男子見我絕食一天后將擺放在床頭的水瓶也拿走說:“反正你要死,給你喝水死的慢些。 ”此時我已經非常平和地對看守我的十多名年輕男女說:記住了,不是什麼命令都可以去執行的,非法拘禁是犯罪行為!要學做有正義感的公民,絕不能為了區區收入而泯滅作為人的基本良知!知道王立軍嗎?我若有閃失,沒有人會為你們頂罪的,因為你們是犯罪實施者,你們將用你們的青春來換取一輩子良心的內疚與譴責……

基於對生死的泰然處之,江西省新余市邪惡集團於5月24日深夜再次將我的頭蒙住,移交到新鋼設備材料部辦公室主任肖小金(13607908571//18907908571)、劉建輝(13807908419)、樂韻(13879054338),將我送回家中。

值得一提的事:黑頭套,是解放前反動勢力給革命黨佩戴的,從小我就在共黨的電影和教科文本中灌輸長大,兩度佩戴黑頭套讓我感受到革命黨人的凜然不屈。感謝江西省新余市爭做反面形象,對我刻骨銘心的極力的打造!

2012-6-3

錯誤 |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中国人权 | HRIC

錯誤

網站遇到非預期錯誤。請稍後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