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秦永敏王喜鳳結婚情況通報(第13號)

2012年08月07日

【秦永敏】武漢當地警察到秦永敏家企圖帶走王喜鳳問話,遭到王喜鳳拒絕。自5月以來,當局一直拒絕發給他們結婚證書。


秦永敏王喜鳳結婚情況通報(第13號)

 

王喜鳳以“談話”抵制非法抓捕

2012年8月6日,我們發出了結婚情況通報(第12號:《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繼續不給我們辦結婚證,同時以“非法同居”名義進行迫害的嚴正聲明》) ,介紹了當局的無理刁難,在條件俱全文件齊備的情況下使盡各種花招讓我們為走程序疲於奔命的同時根本無法拿到結婚證的可悲事實,誰想今天(8月7日)上午十點當局就做出了不可思議的反應——武漢市青山區新溝橋派出所警察周光建及市、區國寶共四人上門要來抓走秦永敏妻子王喜鳳。

已經被抓捕38次、近一年半就被抓捕了20次的秦永敏本以為他們是來抓捕自己的,馬上穿了衣服準備跟他們去坐牢,誰知他們居然說這次是來抓王喜鳳(用詞是帶她去派出所談話)!秦永敏說:“如果你們來抓我,我馬上跟你們走,幾十年來你們抓了我三十八次,我一次也沒有和任何人發生肢體衝突。我老婆和我結婚,你們不僅不開結婚證,而且還來抓我老婆,我老婆一直在家沒有出門,你們憑什麼抓她? ”

王喜鳳得知居然是來抓捕自己的,氣得痛哭著對客廳嚷道:“你們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更沒有法律手續,憑什麼來抓我?我哪都不去!我又沒有犯法。要談就在我家談。我是絕對不會和你們去派出所的。 ”

就這樣王喜鳳始終把自己反鎖在臥室裡,堅決不出去。

秦永敏則在客廳和四個國保辯論,非常憤怒地告訴他們:“你們四條大漢毫無理由的來抓我老婆,嚇得她在屋裡痛哭,她個子沒有一米五,重量沒有九十斤,還剛剛被迫流產,如果是流氓無賴抓我老婆我可以拼命。但是你們代表政府,我無法阻攔你們,也不至於為虎作倀,想抓她你們自己去砸門吧!何況你們是彪形大漢,只要一個人就可以把孱弱的她抓走了,也不需要我幫忙。如果你們抓了她,我跟著你們去,看你們是不是要把她抓回山西!看你們究竟有什麼理由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任意抓人。 ”

王喜鳳在臥室衝客廳說:“你們憑什麼要帶我去派出所審訊?我是一個合法的公民,難道就因為我和秦老師結婚,你們就這樣毫無理由的來抓我?再把我逼急了,我就跳樓自殺! ”

他們則對秦永敏說:“我們只是找王喜鳳到派出所去談談話,這很正常,你做一做她的思想工作,跟我們配合一下。 ”

秦永敏斷然指出:“在我看來,我們結婚,政府依法給我們開結婚證,這才是正常的,在條件齊備手續俱全的情況下你們不給我們開結婚證則是不正常的。相反,你們代表政府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更沒有事實根據的情況下來抓人是不正常的,作為沒有任何違法行為的公民,王喜鳳不跟你們去是正常的,跟你們去才是不正常的。 ”

就這樣我們和他們一直僵持到到中午12點,他們才不得不暫時離開了我們家。

他們什麼時候再來,會用什麼非法的手段對付王喜鳳,尚還無法逆料。

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多,一直有朋友不斷給我們打電話來,有學生,有工人,有教師,有工程師,還有記者。他們都非常關心我們尤其是王喜鳳的安危,認為王喜鳳的做法是完全正確的,是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應有的表現。

為此,秦永敏、王喜鳳向所有關心自己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需要指出的是,王喜鳳已經隨著秦永敏被抓捕了兩次。一次是在結婚前的5月7日走在路上時被開車趕來的三個國保當街抓捕,理由居然是要秦永敏交代和王喜鳳戀愛以及準備結婚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另一次是從6月1號到6月26號被“辦法制學習班“26天,這一次,更為令人憤怒的是他們還在沒有任何法律文書的情況下把王喜鳳的筆記本電腦也搶走了(共搶走了兩台電腦四部手機,事後四部手機還了)!

此外,因為拿不到結婚證,王喜鳳剛被迫人流,身體一直非常虛弱,經過這一打擊,心靈上所收到的巨大打擊可想而知!

鑑於以上情況,我們有必要聲明,自從舉行婚禮以來,王喜鳳從來沒有離開秦永敏,並且幾乎沒有出門,因此,秦永敏可以擔保,作為享有全部公民權利的中國公民,王喜鳳沒有任何違法行為,所以當局沒有任何理由抓捕她或者把她帶到派出所去。

鑑於以上情況,我們再次重申,今年之內我們別無所求,無論當局怎麼非法迫害,我們都會毫不動搖的堅決要求辦理結婚證!

此外還要再次說明,由於山西當局施壓,也由於反复折騰都辦不成,親屬已經不敢也不會再為王喜鳳代辦任何手續,這樣,秦永敏王喜鳳不得不向中共當局強烈要求按照婚姻法的規定讓兩人親自前去山西辦理結婚證。作為被迫需要中共當局認可才有法律效力的夫妻,我們將擇日成行。前往山西之前,我們將向外界公佈行程,希望我們冒著被中共政權抓捕乃至蒸發的風險依法辦理結婚證的悲壯之行能得到舉世良知尚存的人們的理解、支持和聲援。

2012-8-7

 

王喜鳳秦永敏聯繫方式:(百度秦永敏:維基百科)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紅鋼城建設六路熱電小區17街坊30門4樓7號  郵編430080

王喜鳳:15872355640 15827581143   skype:jianhunvxia008

騰訊qq:1146430116MZ鑑湖女俠

秦永敏:13986183138 15807162153   skype:qinyongmin98

騰訊qq:1791402619秦永敏  電郵yongminqin4@gmail.com

秦永敏文集http://blog.boxun.com/hero/qyming  要翻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