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秦永敏王喜凤结婚情况通报(第13号)

2012年08月07日

【秦永敏】武汉当地警察到秦永敏家企图带走王喜凤问话,遭到王喜凤拒绝。自5月以来,当局一直拒绝发给他们结婚证书。


秦永敏王喜凤结婚情况通报(第13号)

 

王喜凤以“谈话”抵制非法抓捕

2012年8月6日,我们发出了结婚情况通报(第12号:《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继续不给我们办结婚证,同时以“非法同居”名义进行迫害的严正声明》),介绍了当局的无理刁难,在条件俱全文件齐备的情况下使尽各种花招让我们为走程序疲于奔命的同时根本无法拿到结婚证的可悲事实,谁想今天(8月7日)上午十点当局就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反应——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派出所警察周光建及市、区国宝共四人上门要来抓走秦永敏妻子王喜凤。

已经被抓捕38次、近一年半就被抓捕了20次的秦永敏本以为他们是来抓捕自己的,马上穿了衣服准备跟他们去坐牢,谁知他们居然说这次是来抓王喜凤(用词是带她去派出所谈话)!秦永敏说:“如果你们来抓我,我马上跟你们走,几十年来你们抓了我三十八次,我一次也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肢体冲突。我老婆和我结婚,你们不仅不开结婚证,而且还来抓我老婆,我老婆一直在家没有出门,你们凭什么抓她?”

王喜凤得知居然是来抓捕自己的,气得痛哭着对客厅嚷道:“你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更没有法律手续,凭什么来抓我?我哪都不去!我又没有犯法。要谈就在我家谈。我是绝对不会和你们去派出所的。”

就这样王喜凤始终把自己反锁在卧室里,坚决不出去。

秦永敏则在客厅和四个国保辩论,非常愤怒地告诉他们:“你们四条大汉毫无理由的来抓我老婆,吓得她在屋里痛哭,她个子没有一米五,重量没有九十斤,还刚刚被迫流产,如果是流氓无赖抓我老婆我可以拼命。但是你们代表政府,我无法阻拦你们,也不至于为虎作伥,想抓她你们自己去砸门吧!何况你们是彪形大汉,只要一个人就可以把孱弱的她抓走了,也不需要我帮忙。如果你们抓了她,我跟着你们去,看你们是不是要把她抓回山西!看你们究竟有什么理由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任意抓人。”

王喜凤在卧室冲客厅说:“你们凭什么要带我去派出所审讯?我是一个合法的公民,难道就因为我和秦老师结婚,你们就这样毫无理由的来抓我?再把我逼急了,我就跳楼自杀!”

他们则对秦永敏说:“我们只是找王喜凤到派出所去谈谈话,这很正常,你做一做她的思想工作,跟我们配合一下。”

秦永敏断然指出:“在我看来,我们结婚,政府依法给我们开结婚证,这才是正常的,在条件齐备手续俱全的情况下你们不给我们开结婚证则是不正常的。相反,你们代表政府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更没有事实根据的情况下来抓人是不正常的,作为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公民,王喜凤不跟你们去是正常的,跟你们去才是不正常的。”

就这样我们和他们一直僵持到到中午12点,他们才不得不暂时离开了我们家。

他们什么时候再来,会用什么非法的手段对付王喜凤,尚还无法逆料。

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多,一直有朋友不断给我们打电话来,有学生,有工人,有教师,有工程师,还有记者。他们都非常关心我们尤其是王喜凤的安危,认为王喜凤的做法是完全正确的,是堂堂正正的中国公民应有的表现。

为此,秦永敏、王喜凤向所有关心自己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需要指出的是,王喜凤已经随着秦永敏被抓捕了两次。一次是在结婚前的5月7日走在路上时被开车赶来的三个国保当街抓捕,理由居然是要秦永敏交代和王喜凤恋爱以及准备结婚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另一次是从6月1号到6月26号被“办法制学习班“26天,这一次,更为令人愤怒的是他们还在没有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把王喜凤的笔记本电脑也抢走了(共抢走了两台电脑四部手机,事后四部手机还了)!

此外,因为拿不到结婚证,王喜凤刚被迫人流,身体一直非常虚弱,经过这一打击,心灵上所收到的巨大打击可想而知!

鉴于以上情况,我们有必要声明,自从举行婚礼以来,王喜凤从来没有离开秦永敏,并且几乎没有出门,因此,秦永敏可以担保,作为享有全部公民权利的中国公民,王喜凤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所以当局没有任何理由抓捕她或者把她带到派出所去。

鉴于以上情况,我们再次重申,今年之内我们别无所求,无论当局怎么非法迫害,我们都会毫不动摇的坚决要求办理结婚证!

此外还要再次说明,由于山西当局施压,也由于反复折腾都办不成,亲属已经不敢也不会再为王喜凤代办任何手续,这样,秦永敏王喜凤不得不向中共当局强烈要求按照婚姻法的规定让两人亲自前去山西办理结婚证。作为被迫需要中共当局认可才有法律效力的夫妻,我们将择日成行。前往山西之前,我们将向外界公布行程,希望我们冒着被中共政权抓捕乃至蒸发的风险依法办理结婚证的悲壮之行能得到举世良知尚存的人们的理解、支持和声援。

2012-8-7

 

王喜凤秦永敏联系方式:(百度秦永敏:维基百科)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红钢城建设六路热电小区17街坊30门4楼7号  邮编430080

王喜凤:15872355640 15827581143   skype:jianhunvxia008

腾讯qq:1146430116MZ鉴湖女侠

秦永敏:13986183138 15807162153   skype:qinyongmin98

腾讯qq:1791402619秦永敏  电邮yongminqin4@gmail.com

秦永敏文集http://blog.boxun.com/hero/qyming  要翻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