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就合肥警方强行搜查我的私人住宅和伤害小安妮的行为表示强烈抗议

2013年03月01日

【张林】姚诚是张林的朋友,是张林在合肥借住房子的主人。他说,合肥警方在没有预先告知、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强行进入他的房子搜查,还将张林10岁的女儿从学校绑架带走关押,其所做的一切只能说明他们不仅非法,而且没有人性。


就合肥警方强行搜查我的私人住宅和伤害小安妮的行为表示强烈抗议

姚诚

2012年底,一次我去蚌埠与老友张林闲聊,谈及他的生活,大女儿到合肥上大学后,小女儿在蚌埠,无法兼顾照料,想让小女儿也去合肥上学,一来能让两个女儿都能得到照顾,二来生活费用也可节约一些,只是合肥没有房子,如果租房又要花一大笔钱,实在无力支付,正好我琥珀山庄有套小房空闲,便建议他们先住用,春节后,张林便带着小女来到合肥,在琥珀小学花了6000元赞助费让孩子上了学。

2月27日,合肥警方在没有任何预先告之和法律手续的情况下,抢夺张林的钥匙,进入我的私人住宅进行搜查,并强行将张林带回蚌埠,更为恶劣的是,将其十岁的女儿从学校绑架带走,安妮被绑架后,竟然被单独拘禁了三个半小时,期间没有通知任何亲友;安妮被非法拘禁期间,甚至没有人提供晚餐,直到当晚10点钟才吃到一点东西;安妮被羁押20小时,获释后精神恍惚,四顿饭没吃,给孩子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琥珀山庄北村85栋407室是我的私人房产,朋友来住无需任何单位、任何人批准,进入我的房屋,至少也得通知房主本人,进房搜查我的个人财产更是严重侵犯了我的权利。张林是我的朋友,也是自由的公民,于法、于理、于情,合肥警方都无一是处,即便需要张林办理暂住证,也应该事先通知他和房主本人,给予一定的办理期限,即便是要将张林带走,也应将孩子的生活安排好,即便张林本人在合肥没有亲戚,也应通知我或我的家人来照顾孩子的生活。警察们也是为人子、为人父的,如果没有想到这些说明你们已经没有人性,如果想到了而故意这样,那你们就是连猪狗都不如。

对小安妮的遭遇我十分的愧疚,伯伯没有照顾好你,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了;对合肥警方侵犯我个人权利的所作所为,我强烈抗议并将诉之以法。天理何在?公德何在?良心何在?缺不缺德呀,国保们:把你们的手放在胸口问问自己呀!

二零一三年三月一日于合肥

张林和张安妮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