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就合肥警方強行搜查我的私人住宅和傷害小安妮的行為表示強烈抗議

2013年03月01日

【張林】姚誠是張林的朋友,是張林在合肥借住房子的主人。他說,合肥警方在沒有預先告知、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強行進入他的房子搜查,還將張林10歲的女兒從學校綁架帶走關押,其所做的一切只能說明他們不僅非法,而且沒有人性。


就合肥警方強行搜查我的私人住宅和傷害小安妮的行為表示強烈抗議

姚誠

2012年底,一次我去蚌埠與老友張林閒聊,談及他的生活,大女兒到合肥上大學後,小女兒在蚌埠,無法兼顧照料,想讓小女兒也去合肥上學,一來能讓兩個女兒都能得到照顧,二來生活費用也可節約一些,只是合肥沒有房子,如果租房又要花一大筆錢,實在無力支付,正好我琥珀山莊有套小房空閒,便建議他們先住用,春節後,張林便帶著小女來到合肥,在琥珀小學花了6000元贊助費讓孩子上了學。

2月27日,合肥警方在沒有任何預先告之和法律手續的情況下,搶奪張林的鑰匙,進入我的私人住宅進行搜查,並強行將張林帶回蚌埠,更為惡劣的是,將其十歲的女兒從學校綁架帶走,安妮被綁架後,竟然被單獨拘禁了三個半小時,期間沒有通知任何親友;安妮被非法拘禁期間,甚至沒有人提供晚餐,直到當晚10點鐘才吃到一點東西;安妮被羈押20小時,獲釋後精神恍惚,四頓飯沒吃,給孩子的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琥珀山莊北村85棟407室是我的私人房產,朋友來住無需任何單位、任何人批准,進入我的房屋,至少也得通知房主本人,進房搜查我的個人財產更是嚴重侵犯了我的權利。張林是我的朋友,也是自由的公民,於法、於理、於情,合肥警方都無一是處,即便需要張林辦理暫住證,也應該事先通知他和房主本人,給予一定的辦理期限,即便是要將張林帶走,也應將孩子的生活安排好,即便張林本人在合肥沒有親戚,也應通知我或我的家人來照顧孩子的生活。警察們也是為人子、為人父的,如果沒有想到這些說明你們已經沒有人性,如果想到了而故意這樣,那你們就是連豬狗都不如。

對小安妮的遭遇我十分的愧疚,伯伯沒有照顧好你,在這裡說聲對不起了;對合肥警方侵犯我個人權利的所作所為,我強烈抗議並將訴之以法。天理何在?公德何在?良心何在?缺不缺德呀,國保們:把你們的手放在胸口問問自己呀!

二零一三年三月一日於合肥

張林和張安妮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