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要求最高人民法院提审深圳警察王登朝贪污案申请书

2013年02月27日

【王登朝妨害公务、贪污案】深圳市警察王登朝上诉案经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2月7日开庭审理,至今未果。辩护律师王全章请求最高人民法院提审此案。


最高人民法院提审深圳警察王登朝贪污案申请书

鉴于,深圳市中院、广东省高院对王登朝辩护人要求指定管辖的申请没有任何回应(书面或口头);深圳司法机器的运转对公民的申请反应生锈,几近失灵;

鉴于,人民警察王登朝涉嫌贪污案最初由深圳市检察院立案侦查,后移送到罗湖区检察院,深圳市检察院有操纵案件之嫌疑;

鉴于,人民警察王登朝涉嫌妨害公务案案发地为深圳市检察院,受害人为深圳市检察院的员工(包括临时工),深圳市检察院仍然派员出庭二审;

鉴于,人民警察王登朝已经对一审、二审公检法、政法委的承办人、负责人提起了刑事反控。王登朝和深圳市公检法、政法委办案人员、幕后决策人员已经形成受害人和加害人的利害关系。

辩护人认为,人民警察王登朝涉嫌贪污案继续由深圳中院已经不合适,是对程序正义的严重威胁。

同时,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先生最近提到:要确保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争取让民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为了让更多的民众在王登朝涉嫌贪污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特别是程序正义。强烈要求最高人民法院提审此案。

并开放征集网络公民观察员。

 

此致,

最高人民法院

 

王登朝二审辩护人:王全章(电话:18611398964)

201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