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网络作家吕耿松涉“煽动”案送检起诉

2007年11月29日

中国人权获悉,杭州网络作家吕耿松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於11月28日由杭州市公安局送交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吕耿松的妻子汪雪娥告诉中国人权,她於11月29日到杭州市西湖区公安分局询问丈夫的情况时,该分局国保大队的警察告诉她,吕案已移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的丁锡奎律师作为吕耿松的辩护律师,也对此予以确认。

丁锡奎律师说,杭州市公安局电话通知他吕案於11月28日送交检察院,指控他“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未变。丁律师还告诉汪雪娥,辩护律师将於下星期前往杭州会见吕耿松。

杭州网络作家吕耿松於2007年8月24日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被警方拘留,9月29日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正式逮捕。


详情请上网查阅: